_§:з)」∠)_你怎么这么可爱还看我简介,我像是会写介绍的人吗?
我是,看置顶叭

沉迷乙女向游戏该怎么办?在线等,急!(占了很多tag,果咩!!!)

现在正在走家教线, 十分赤鸡!!!画面有点不可描述,耳机福利系列√自己玩体会比较好√

通关的幼稚园线,太阳33真的超可爱,约会还会脸红,咬下唇的害羞笑太犯规!!!

感觉白滨33和教授线很禁♂yu的样子,还没肝,晚上还是赤鸡一点比较嗨×

校长线最后才能解锁,啊,不造啥时候能肝到校长啊!据说还有谜之副线可以遇到校医栗原,同学御村托也,义家弘介,藤堂步,食堂料理人大泽公(遇到大泽公会饿吧!)。

继续家教线可能会遇到校医???肝不动了,总之先存个档。

晚……(看一眼时间)早安!ヾ(*´▽‘*)ノ





以上,全部嘘だよ,( TДT)ゴメンヨー

字吃藕,画完发现肩膀多多少少都有点问题QvQ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绝望啊

肝得腰疼(←从颈椎换成腰了,我……无f*ck说),总之先这样吧……我要和教育界扛把子肩并肩去了×


来自梦百ID叫樱井寻的風起君


评论
热度(36)

© 樱井_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