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§:з)」∠)_你怎么这么可爱还看我简介,我像是会写介绍的人吗?
我是,看置顶叭

【怎么了,没什么-尚九熙 何九华 永彬Ryan.B】

隔了快一个月才想起来把谱搞出来×
而且只有唱的部分×

能力一般水平有限,将就听叭(¦3[▓▓]

12月啦,感谢大家一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❤️

好啦,端起你的尤克里里弹起来,大概齐就↓ ↓↓↑这么刷就完了
_______________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
当你看到真实的你是最美时刻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
要说的话太多 坚持的回忆脱落
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
我想过 也试过 一直以来有你陪我
A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
荣誉降临在身后 回到最初一刻

C
怎么了怎么了
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
还好有你们陪我
F
没什么没什么
G            A
在心里不用说
F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 A        F
悲伤或难过还好总有一群人懂我
C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 C
是否 这就 是我坚持的理由

评论(6)
热度(2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樱井_尋 | Powered by LOFTER